放手真的很痛
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與你相遇,是那麼美麗,使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你。\\n\\n與你相戀,是那麼美麗,使我迷失我自己。\\n\\n忘記了自己是誰,忘記了背後的差距。\\n\\n我不想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他的影子,但是忘掉他的日子根本就做不到,想讓自己快樂起了,但是怎麼也做不到。\\n\\n我知道你為我改變了很多,但是我已經為你失去了自我,開始討厭生活,開始討厭所有的人,想要放棄你,就像是放棄自己一樣,。拋開了所有的人,把自己關在屋裡。。。\\n\\n想要給你打電話,可是怎麼都冇有這個勇氣,想要告訴你,我真的很想你。想要告訴你,冇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難過,想要告訴你,我對你的愛真的付出了。\\n\\n想要告訴你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方向,不知道哪裡纔是我的歸宿,哪裡纔是我真正要停留的港灣。\\n\\n朋友都說我變了,變得沉默寡言,變得語無倫次。為什麼?為什麼?到底為什麼?我猜不透你的心,我更不知道你在想什麼、在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,幸福的眼淚已經永無止儘,像是噩夢一樣,隨處可見。\\n\\n炎熱的夏天,一個人獨自再在家發呆,感覺整個身體都變得那麼冰冷,不想讓自己在去想,但是誰能告訴我,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,難道真的必須要一段新的感情的出現,我才能忘掉,我試了,我做不到,愛我的人為我癡情不悔,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身傷悲,什麼豪宅,什麼名車 我都不要,我隻想要屬於我的愛情, 屬於我的幸福。\\n\\n不能隨時隨刻在我身邊,不能和我平平淡淡的生活,這些都是理由,還是藉口,你告訴我,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~真的很痛,很痛···\\n\\n你想我懂了,可我卻敷衍地說,以後少喝酒,喝了酒千萬彆開車。我突然明白,我並不想往下發展。我也懂了。\\n\\n你很聰明,一旦我們發展了而無結果,一定會影響雙方的工作和家庭。\\n\\n我現在才明白,為什麼你能一路順風向上走,源於你的理智和情商。一個懂得控製情緒和感情的男人,是最優秀的。\\n\\n我理解你了,因此,我要學會放手。算好,昨晚的讚美聲,讓我能稍有自信地麵對。\\n\\n我要離你而去,因為我無法給你完整的自己。\\n\\n你是那麼完美,優秀,使我望而卻步。\\n\\n如果有來生,我還會找到你,還會生生世世和你在一起。\\n\\n原諒我的離去,因為我眼中的你是那麼美麗。\\n\\n收起我的眼淚,讓他屬於:幸福。快樂。應該屬於他的愛。\\n\\n\"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