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放手也是一種美麗
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愛到痛了,痛到哭了,於是選擇了放手。放手是一種無奈的,絕望,疼徹心扉。\\n\\n當曾經真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,才恍然大悟;原來,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,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。\\n\\n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手一路走下去,可是放手了才明白。一切隻是兩條平行線的相交,當一切都煙消雲散,平行的依舊平行,即使相隔不遠,也已是人各天涯。\\n\\n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,承認失敗,接受無奈,輕輕的歎一口氣,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,從此心若止水,難起波瀾。\\n\\n躲在角落,等待著傷口平複,體會著敢愛敢狠敢失去的灑脫。\\n\\n幸福的感覺也許隻能刹那,刹那過後,是一個人的精彩。\\n\\n放手後的日子,總是落落寡歡,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,一部戲,甚或是一句話而流淚滿麵,總是覺得天是黑的,雲是灰的,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。可是,朋友告訴我;你什麼都冇有失去,你隻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。我釋然,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,隻要曾經燦爛過,又何必執著於冇有煙花的日子?\\n\\n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,掙不出愛恨的情網,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漩渦。心碎神傷後,是漫無止境的寂寞。寂寞嗎?或許吧。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。想想除了他以外的快樂,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儘腦汁,會不會清舒一口氣,感覺輕鬆一點?\\n\\n是真的放開了吧?可以平靜的麵對他和他,縱然心裡有種\\n\\n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,可是我不再流淚,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,無論怎麼也不肯散去。\\n\\n我曾經一遍遍地聽那首歌《愛我你怕了嗎》,那是他最愛的一首歌:“愛我你怕了嗎?眼淚你忘了嗎?心在等雨在下,熱淚已到臉頰;愛我你怕了嗎?心莫非死了嗎?再一步,也不過是懸崖。”我一次次問自己:“愛你我怕了嗎?”答案是肯定的,怕了,我是真的怕了。千滄百孔的心脆弱的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,於是放了他,也放自己一條生路,把他凝結成一幅畫,深深地刻在腦海裡,看著,想著,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。置身畫外,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,不是嗎?\\n\\n用力地握握手,真誠的說一聲:“再見,珍重。”轉過頭,灑脫地走掉,讓背影深深地絡刻在他的腦海裡。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滴滴,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。\\n\\n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,我哭了;但是,上帝是公平的,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,你會哭嗎?\\n\\n\"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