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3
昏昏沉沉間,我彷彿聞到肉的香味。
蛤蟆肉?還是鳥肉?
不對。
我騰地昂起來。
是人間極品——雞肉!
一盆香到讓蛇流淚的雞肉,鮮活地擺在我眼前。
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。
這紙醉金迷的日子,可算被我過上了。
一連三日,每天一盆雞肉。
我吃了睡,睡了吃,過得比神仙還有滋味。
到第四天,管家跑來說,王爺召見我。
去之前,我特地爬到蠟桶裡,給自己打得油光瓦亮的。
爬了半個時辰,一進書房,我一眼就看見書桌後的王爺。
他可真好看啊。
蛇蛇喜歡。
我羞答答地爬向他。
他聽到動靜,看了我很久。
「你怎麼爬得,搖曳生姿的?」
可不是,蠟打多了,爬一步滑三下的。
我又花了一炷香的時間才爬到他的桌案下,然後繞上他的大腿,慢慢盤向他腰間。
哇塞。
這堅韌勁瘦的腰身。
這寬闊強悍的肩背。
蛇性本那什麼,飽暖又思那什麼。
我剛鑽進他衣領,就被拽著尾巴:「出來。」
不要不要,我要看看胸肌大不大。
「出!來!」他頗有點咬牙切齒的意思。
惹他生氣就冇有雞吃了,我不情不願地爬出來,盤在他肩處。
「嘶嘶。」
我吐出蛇信。
他手落到我頭上,習慣性地輕輕撫摸。
隻是剛摸了一下,他又無語地盯著自己的手看。
糟糕,蠟冇乾透,他把蠟摸掉了。
我頓時冷汗涔涔。
幸好,管家進來報。
「王爺,您要用膳嗎?」
王爺繼續摸我,說:「把它的點心也拿上來。」
點心?
還有我的專屬點心?
好期待啊,是脆皮小乳鴿?
清燉蛤蟆肉?
還是紅燒小鯽魚呢?
我激動得直拍尾巴。